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2024年召开第5次常务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4-03-13 17:38 来源:石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4年2月8日,县长张鹏耀主持召开县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公开招录消防协管员等工作。

关于研究公开招录消防协管员的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县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石楼县2024年公开招录消防协管员实施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会议议定,一是原则上同意《石楼县2024年公开招录消防协管员实施方案》。二是严把资格审查关,由县民政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统筹部署,各涉及部门加强配合,严格按照招录要求做实做细事前审查工作。三是体能测试、心理测试要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确保规范、专业。四是招录工作要严格按照规定的条件、程序和标准实施,全过程接受社会监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