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2024年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4-03-04 17:40 来源:石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4年1月22日,县长张鹏耀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我县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2024年全县消防安全等工作。

关于听取我县2023年度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并研究2024年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的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消防救援大队关于2023年消防安全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和分析,以及2024年全县消防安全工作计划。会议议定,一是要将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新建的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实施,已建成的要严格按照要求逐步整改完善,并在电缆铝改铜完成后及时进行消防审验。二是2024年度要对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开展一次专项整治行动,消防车道被占用、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消火栓不出水等问题要彻底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检查、常态化保持,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小区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要重点推进整改。三是市政消火栓的增建补建,要尽快出台整改方案,及时完善。四是要重点关注学校消防安全,常态化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加强消防隐患排查整治。五是积极推进市政府出台的七个消防文件的贯彻落实,加快推进消防协管员的招录、消安委的实体化运行等各项工作。六是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对2023年度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分析研判的报告》,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