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2024年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4-02-02 09:43 来源:石楼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4年1月2日,县长张鹏耀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人事任免、石楼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的方案、石楼县现代农业园区可研编制、县敬老院消防改造等工作。

关于研究人事任免的有关事宜,会上县委组织部宣读了中共石楼县委组织部《关于提名宁文平同志任职的通知》(石组发〔2023〕90号)文件,并进行了认真研究讨论。会议议定,同意任命宁文平同志兼任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由县政府办负责,按程序出台任命文件。

关于研究《石楼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方案的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任建伟同志关于《石楼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议定,原则同意《石楼县畜禽养殖污染防治规划(2021-2025)》,要按照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修订。完善意见:一要与县畜牧中心深入对接,做好基础工作,更正完善规划中不精准的数据;二要结合石楼实际,结合上级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科学精准规划;三要进一步明确河道以及生态保护区周边的禁养区范围。

关于研究石楼县现代农业园区可研编制的有关事宜,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关于石楼县现代农业园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的汇报。会议议定,同意启动石楼县现代农业园区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

关于研究县敬老院消防改造的有关事宜,会议议定,同意启动县敬老院消防改造工程,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整改,确保一次性整改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