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2023年召开第4次常务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4-17 16:38 来源:政府常务会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3年2月28日,县政府召开了第4次常务会。

会议内容:

一、研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石楼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石楼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的有关事宜

会议议定:结合与会领导意见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石楼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石楼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讨论稿)》进行完善后,提交县委常委会议研究讨论。

二、研究讨论《关于进一步盘活扶贫项目闲置资产的行动方案(讨论稿)》的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郭登亮同志对《关于进一步盘活扶贫项目闲置资产的行动方案(讨论稿)》情况汇报,并进行认真研究讨论。

会议议定:

1.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盘活扶贫项目闲置资产的行动方案(讨论稿)》,参照各位副县长所提意见进行完善。

2.涉及资产盘活变更处置等事项,要充分征求法律顾问意见,确保符合国家政策和法律相关规定和要求。

3.进一步压实各乡镇主体责任。重视机制配套,配套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机制办法,严格执行到位。重视工作落地,紧盯目标、高质高效完成;重视压力传导,形成闭环、齐抓共管;重视监督运用,压实责任、抓好具体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