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会议 > 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2022年召开第3次常务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6-27 11:01 来源:政府常务会 放大 正常 缩小

2022年221日,县政府召开了第3次常务会。

会议内容:

一、研究成立城区电网升级改造协调组的有关事宜

会议议定:

1. 为优化电力供给,保障县城居民优质用电,同意启动城区电网改造项目,对全县供电负荷大、线路老化、供电半径大的10KV城南东线、城北线、城南西线及延安街中、低压线路入地进行城网改造。

2.同意由王鹏副县长牵头,成立县城区电网升级改造项目协调组,组成人员从县政府办、公安局、灵泉镇、电力公司、住建局、公用事业中心等单位抽调,具体负责协调项目推进中出现的难点问题,保障城区电网改造工作顺利推进。

二、讨论石楼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初稿的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石楼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情况汇报,规划编制公司就规划内容进行了解读,各分管领导对《规划》的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事关我县“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大局,是我县中长期发展的重要架构体系之一,做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结合石楼县域实际,按照“五新石楼”战略和“五大发展要求”,对规划进行详细修改,确保规划科学、长远、有效。

会议议定:

1.由郭登文副县长牵头,县自然资源局负责,各相关单位配合,组成工作专班,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规划编制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迅速落实。

2.编制规划公司要委派专人,成立专班,充分吸收各位副县长和相关单位建议,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高质高效完成规划编制任务。

3.县直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主动对接,准确提供数据资料,及时提出修改建议,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精准性、科学性、统筹性,为全县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利用提供战略方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