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民生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县政协委员集中观摩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17 09:2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导语】1月13日,县政协主席陈建林带队,组织全县100余名政协委员集中观摩我县2021年确定的“10件实事”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动员全体政协委员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积极主动作为,为奋力开创石楼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政协力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县政协副主席解海英、张晓炯、刘毅剑参加观摩。

委员们先后来到石楼中学封闭管理项目、“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项目、“黄河奇湾”旅游度假区项目、外环路项目、县人民医院迁建、城区及周边可视山体绿化彩化亮化项目、汾石高速项目、红军东征文化园项目、延安街东延道路改造、延安街热源厂项目建设一线进行了实地观摩。委员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在建重大项目取得的新进展,遇到的新问题,切身感受我县在城市建设上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呈现出的强大活力。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摩,零距离感受到了我县过去一年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既鼓舞了信心,又激发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五新”石楼做出更大贡献。

记者:宇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