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大民生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石楼段项目部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10-08 10:12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9月28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石楼段项目部召开大会成立临时党支部。大会选举产生了临时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

 

   会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石楼县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石楼段项目部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宣读了《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县委宣传部和县交运局有关领导共同为临时党支部揭牌;临时党支部新任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临时党支部要创新工作思路,在学党史的过程中,进一步引导教育建设一线的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主动攻坚克难,冲在一线,引领工程项目不断前行。

 

 

 

  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是我县积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工作思路,旨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项目建设日常工作中,方便“流入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对一线施工人员的政治引领作用。临时党支部和县交运局党支部将通过联学共建,实现“党建共建”与党史学习教育、工程建设有机衔接、良性互动,使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在项目建设中起到重要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作用,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按期交付。  

   据悉,临时党支部的党员由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石楼段项目部四个标段的19名党员组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