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局 > 行政确认

国家三级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

699139179—QR—0001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8-09-29 16:07 来源:文化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行政确认699139179QR0001国家三级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

                                          石楼县文化局行政确认权力和责任清单 

序号 

              权力清单 

                                       责任清单 

备注 

  

职权类别 

职权编码 

职权名称 

职权依据 

责任事项 

追责情形 

追责依据 

追责形式 

  

1 

行政确认 

699139179QR0001 

国家三级运动员技术等级审批 

【法律】《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第三十条 【部门规章】《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国家体育总局令第18号)第九条、第十条 

1.受理阶段责任:公示应当提交的材料,一次性告知补正材料,依法受理或不予受理(不予受理应当告知理由)。     2.查验阶段责任:对照条件和标准,对书面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组织专家组,现场评审。   3.鉴定阶段责任:作出行政确认或者不予行政确认决定,法定告知(不予确认的应当书面告知理由 4.告知阶段责任:准予确认的,制发批件,送达并信息公开。 5.事后监管责任: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检查。             6.其他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应履行的责任。 

1、对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不予受理的; 2、对不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人准予行政确认或者超越法定职权作出行政确认决定的; 3、对符合法定条件的申请人不予行政确认或者不在法定期限内作出行政确认决定的; 4、不依法履行许可职责或者违法违纪,致使行政确认结论错误的; 5、违反法定程序实施行政确认的; 6、工作中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的; 7、行政确认过程中,索取或者收受他人财物或者谋取其他利益; 8、其他违反法律法规规章文件规定的行为。 

【法律】《行政许可法》第七十二条、第七十三条、第七十四条、第七十五条、第七十六条、第七十七条         【行政法规】《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第六条、第七条                      【党内法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九条、第十条 【规范性文件】《山西省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行政过错责任追究暂行办法 》、《吕梁市行政执法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第七条、第二十三条、第二十四条、第二十五条       

(一)行政处理: 责令作出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暂扣或者吊销行政执法证件;调离行政执法岗位;国家、省规定的其它种类。 (二)行政处分:警告;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开除 (三)党纪处分: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 (四)其他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