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2022年抗旱防汛工作部署暨河长制工作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06 08:4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28日,我县召开2022年抗旱防汛工作部署暨河长制工作会议,政府副县长郭登文、郭永东出席,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及水利员,水利局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郭登文

政府副县长  郭永东
    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汇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永东与各乡镇签订《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责任书》。

    在传达贯彻全国、省市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郭永东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紧迫性;二要强化风险防范,全力打好今年防汛抗旱主动战;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全力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底线。各乡镇、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原则,坚决杜绝没想到,严禁不设防,全力筑牢防汛抗旱安全底线。

    郭永东强调,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强责任,抓落实,保底线,以扎实有效的措施全面提升灾害防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登文主持会议,强调,抗旱防汛重在抗、防,各乡镇,各部门要统筹协调部署,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确立忧患意识,构建防汛抗旱救援体制;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深厚的为民情怀确保安全稳定。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