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县领导王芳、王国钦深入辛关省际疫情防控卡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14 08:58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王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钦一行深入辛关省际疫情防控卡口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王芳一行详细了解卡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重点查看了人员值守、核酸检测、过往车辆人员三码一证查验、食宿保障等疫情防控情况,现场查阅了疫情防控卡口登记台账,向大家勇担重任、恪尽职守,默默坚守岗位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慰问。王芳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和松劲,必须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卡口检查站的公安民警、交警和防疫人员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协作配合,确保各项检查工作无遗漏,无疏忽,切实阻断疫情输入链条;属地乡镇要严格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效果好,内盯疫苗接种情况,加强宣传引导,提升群众疫苗接种参与度;各级转运专班要按照“科学有序、依法依规”的原则,做好管控转运防护,形成闭环管理,实现无缝衔接,齐心协力把好疫情防控“输入关”,切实构筑起严密防线,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王芳叮嘱现场执勤民警和防疫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个人自身防护,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期间,县委统战部组织县新联会携理事会员企业石楼县国大药房和星光幼儿园为辛关卡口一线的执勤人员送去了口罩、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