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县领导王芳、张帅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11 09:50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9日,县委副书记王芳,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帅先后来到罗村县际疫情防控卡口、宋家沟市际疫情防控卡口及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各疫情防控卡口,王芳一行详细询问查看了现行防疫工作流程及值班备勤、后勤保障和过往车辆人员“三查一扫”等措施的落实情况。

王芳指出,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也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所在乡镇和职能部门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严防死守,严格按照工作流程,仔细排查出入车辆和人员,精准管控风险人群,切实防住管住重点人员;要加强值守力量,特别是要提高喇叭宣传效力,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防控意识;各相关单位一定要真诚关心关爱一线防控人员身心健康,细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科学合理调配人员力量,合理安排轮班值守,确保物资充足到位,让大家始终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卡点安全高效运行。

期间,王芳一行还来到县残疾人康复中心集中隔离点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改造设置、病房数量、消杀措施、应急预案、生活设施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按照县委安排部署,抢抓进度,完善配套设施,加快集中隔离点改造建设步伐,确保按时交付使用,切实提升全县疫情防控水平和能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