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3.15”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活动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3-21 10:0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为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严厉打击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消防产品市场环境。3月15日,石楼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3.15” 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销毁活动。

活动现场,消防救援大队人员采取砍砸、切割等方式,集中销毁了行动中查获的不合格灭火器、消防应急灯具及疏散指示标志等不合格消防产品,严厉打击了流通和使用领域不合格消防产品,有效减少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安全隐患,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联合执法,加强对消防产品使用、销售生产单位的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按照“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严厉查处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不断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扩大消防宣传范围,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整体抗御火灾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