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全国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编制座谈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10-14 10:25 来源: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 放大 正常 缩小

  1010日,全国地质灾害应急预案编制座谈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应急管理部党组关于加强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各地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工作现状、存在问题,推进各地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修订等工作,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指导各地做好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工作。 

  湖南、北京、浙江等参会代表分别作了专题发言,各参会代表还围绕地方地质灾害应急管理存在问题,以及推进各地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修订工作进行专题研讨。 

  会议由应急管理部地震和地质灾害救援司主办,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应急管理厅(局)地震地质处、自然资源部地质勘查司及相关事业单位、应急预案编制有关单位人员和专家参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