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视频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4-22 11:31 来源:省应急厅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19日,全省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通报我省近期发生的灾害事故情况,安排部署全省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工作。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我省严峻的安全形势,深刻剖析灾害事故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切实增强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建立完善体制机制,立即对本辖区、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的安全风险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治理。要突出抓好森林草原防火、地质灾害防治、煤矿安全、非煤矿山和尾矿库、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工作,在全省开展高陡边坡隐患排查、护林防火专项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见效,为我省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