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3-29 10:37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3月28日),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森林草原防火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县林业局局长李红平、水利局副局长张云及各相关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郑世光主持会议。   

政府副县长 郑世光 

  会上,郑世光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深化对防火形势严峻性的认识,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行动上做到真抓实干,严防森林草原火灾,避免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要强化信息沟通,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报送信息,严格执行森林草原火灾报告制度和归口管理制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森林草原防火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性,提高群众对防火灭火工作的认识,增强防范意识。   

  县林业局局长 李红平 

   郑世光强调,各部门要对春季旱情有充分的认识,细化抗旱应急响应的各项措施,统筹安排,分类指导,做好抗旱思想准备,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行动,积极有效开展抗旱减灾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