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动员部署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3-08 10:1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3月5日,我县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解利新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土局局长张琳及各乡镇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府副县长 解利新 

  会议指出,我县当前气温迅速回升,较常年提前进入冰雪冻融期,极易发生崩塌与滑坡等地质灾害,是年度地质灾害防范的重点时段,要求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有效预防灾害,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国土局局长张琳 

  解利新强调,为应对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做好以下工作:一、强化地灾防范意识,明确辖区内地质灾害防范重点,制定防范措施,强化忧患意识;二、扎实开展隐患排查,结合实际,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相关领域的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工作;三、严格落实群测群防,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积极做好冰雪冻融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四、认真做好临灾处置,做好抢险救灾工作,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