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石楼县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召开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3-06 10:09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今天上午(3月5日),石楼县2019年安委会第一次会议暨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陈浩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郑世光、解利新、陈建林、郭登文出席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及分管安全的副乡(镇)长,管委会主任,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呼鹏燕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 陈浩 

 政府副县长 郑世光 

 政府副县长 呼鹏燕 

  会上,郑世光总结了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并对2019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国土局局长张琳、安监局局长任平儿、经信局局长郑宝峰、交运局局长宁候保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县国土局局长 张琳   经信局局长 郑宝峰 

 交运局局长 宁候保 

 安监局局长 任平儿 

  陈浩强调,一要时刻坚守安全生产这根红线。安全生产是最大的民生,涉及千家万户的家庭幸福,也是全县实施脱贫攻坚,促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优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坚持守土有责、履职尽责。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坚守安全红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要真正把安全生产作为“一把手”工程,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各部门负责人要主动认领、带头落实责任,切实做到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企业主要负责人要带头落实主体责任,依法履行安全职责;三要切实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排查治理各类隐患,确保公共安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