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打击整治枪爆危险物品违法犯罪县际会议暨专项行动推进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19-01-09 10:05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1月7日下午,在收看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国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及省、市贯彻落实的相应会议之后,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贾芝升组织召开了我县打击整治枪爆危险物品违法犯罪县际会议暨专项行动推进会。县公安、法院、检察院、安监、煤炭等18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全力打击整治枪爆危险物品违法犯罪行为;针对我县实际,在医院、学校等地严格进行督促检查,要从源头上打击隐患;要加强对寄递物流、危化品、民用爆炸物品等方面的管控;要根据时间节点按时报回工作方案、打击重点、打击处理结果;一旦发现问题要在4小时内及时上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