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推进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 > 政策及解读

省工商联举办“数字新时代 晋商赢未来”晋商大讲堂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10-08 11:25 来源:山西政府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日前,省工商联以“数字新时代 晋商赢未来”为主题举办晋商大讲堂。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同步推进“两个转型”暨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大会精神,宣讲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有关政策举措,邀请数字经济领域头部企业负责人分享当前数字经济发展形势、发展方向、发展路径。省级商协会负责人和优秀民营企业家代表参加学习。

活动希望,全省民营企业要正确认识当前国内外环境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条件下的机遇和挑战,牢固树立“发展数字经济不是选答题,而是必答题、抢答题”思想意识,增强同步推进产业转型和数字转型“两个转型”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推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积极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引领和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促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把我省的资源优势有效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抓住抓好创业创新创造、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投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壮阔实践,在数字化转型中走在前列、争当先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继续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向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