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 > 灾害事故救援

紧急调拨救援物资 应急部门全力支持清徐疫情防控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4-21 11:20 来源:太原新闻网 放大 正常 缩小

清徐县韵达快递站点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立即做出安排部署,紧急调运棉帐篷、折叠床等投入到防疫一线,从人员、物资等方面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出现后,清徐县应急管理局立即要求以局所属部门的共产党员和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为骨干力量,组建应急志愿服务队,按照统一部署,赶赴包联的柳杜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之后,随着该局解除隔离人员和县应急综合救援大队30名队员的加入,该局的阵线进一步拉大。截至目前,清徐县应急管理局已出动106人次,分5个组,在全县10个乡(镇、街办)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已对61个村开展巡逻,动用巡逻车11台次、宣传喇叭21个、无人机1台,悬挂宣传条幅22条。

此外,在物资保障方面,清徐县应急管理局还将自有储备的棉帐篷40顶、折叠床300张、库房照明灯塔1台投入到防疫一线。市应急管理局也紧急调拨棉被褥1054床、折叠床684张、军大衣684件、救灾帐篷100顶,目前已全部分配到其他部门和单位,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充足的物资保障。

清徐县应急管理局局长王德刚表示,随着清徐疫情的总体稳定,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也将提上议事日程,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继续加强应急管理工作,确保经济发展,将是他们工作的重点。

(转载自太原新闻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