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会公益事业 > 脱贫攻坚(已归档)

我县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项目申报安排会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4-12 17:24 来源:微石楼 放大 正常 缩小

  4月9日,我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暨项目申报安排会,县政府党组成员郭永东,县政协副主席、扶贫办主任张晓炯出席会议。各乡镇及农业农村局、医保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炯宣读了《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集中通报方案〉的通知》,并就扶贫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永东传达了吕梁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同时就全市会议所提的“五抓四衔接”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抓好返贫动态检测、巩固“三保障”、项目管理收益分配、问题整改和责任落实五个方面,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以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深化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鼓足工作干劲,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揽当前各项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五新”石楼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和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