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关于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压覆矿产资源的承诺函 石政函〔2021〕48号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12 19:39 来源:县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政函202148

石楼县人民政府

关于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工程建设压覆矿产资源的承诺函

省自然资源厅:

汾阳至石楼高速公路是山西省“4 纵15横33联”高速公路网调整规划第9横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对完善山西省高速公路交通网络,加快吕梁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脱贫致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路线压覆我县范围内山西石楼华润联盛介板沟煤业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两家矿产资源。为了保证项目建设用地的合法化,加快土地报批进度,我县政府承诺:将进一步做好资源压覆等与相关矿权单位的协调工作,并协助建设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办理矿产资源审批等手续办理。

特此致函

石楼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8日

咨询电话:自然资源局  0358--5732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