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关于石楼县2021年灵泉镇车家坡村和板桥村高标准农田提质改造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石政函〔2021〕32号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12 18:52 来源:县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政函〔2021〕32号

石楼县人民政府

关于石楼县2021年灵泉镇车家坡村和板桥村高标准农田提质改造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石楼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晋农建发〔2019〕8 号)及《吕梁市农业农村局关于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吕农发〔2021〕12 号),现对你局上报的《石楼县2021年灵泉镇车家坡村和板桥村高标准农田提质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报告》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石楼县2021年灵泉镇车家坡村和板桥村高标准农田提质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报告》。

二、项目批复后,必须严格按照经专家评审修改审定后的高标准农田提质改造项目初步设计执行,不得擅自调整或终止,如确需调整或终止的,需按照《山西省农业农村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农田建设项目调整有关事项的通知》(晋农建发〔2020〕11号)规定的程序进行报批。

三、项目批复后要尽快组织开展项目招标等工作,尽快开工建设。

四、农田建设项目执行定期调度制度和统计调查制度,县农业农村局要切实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严格项目管理,并按照有关要求及时上报建设进度,定期报送项目年度实施计划完成情况。

石楼县人民政府

2021年6月20日


咨询电话:农业农村局  0358--572994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