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扩大有效投资

石楼县人民政府 关于石楼县天然气开发项目在我县境内使用“四好农村路”的函 石政函〔2021〕29号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1-12 18:49 来源:县政府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政函202129

石楼县人民政府

关于石楼县天然气开发项目在我县境内使用“四好农村路”的函

石楼县四好农村公路建设有限公司:

按照石楼县政府与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在石楼县境内实施和合区块石楼北区块天然气的勘探开发项目。该项目的具体施工区域在石楼县曹家垣乡、裴沟乡、小蒜镇、辛关镇、和合乡境内,项目建设期间将会有大型车辆通行,其中部分施工车辆超出“四好农村路”道路设计承重标准,将会不可避免的造成“四好农村路”受损。

为确保石楼县天然气开发项目工程顺利实施,4月30日政府第5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特向贵公司发出如下承诺:

1.2021年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在石楼县境内将会对和3井(辛关镇阎王村)、和4井(辛关镇贺家洼村)、和5-1井(辛关镇赵花塌村)、金4井(曹家垣乡道堡垣村)、金6井(裴沟乡裴沟村)进行施工以上工程完工后,由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勘探事业部在次年6月底前对所损坏道路按照原道路

设计标准修复,并经贵公司或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共同认可的第三方验收,达到合格标准。如不能按时、按标准修复完好,石楼县人民政府将会对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做出处罚,并由该公司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2.在石楼县煤层气开发项目使用四好农村路过程中,不影响按照双方签订的《“十三五”农村路网改造及贫困地区道路建设2017-2020年石楼县“四好农村路”建设PPP项目合同书》中所约定的可用性服务费和运维绩效服务费用的正常拨付,且正在使用道路不参与年度绩效考核。

石楼县人民政府

2021年5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咨询电话:石楼县人民政府  0358--57220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