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石楼义牒镇:货车撞摩托 骑手身亡

来源:石楼政法 更新时间:2023-05-19 15:56:13

    守法规,知礼让,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确保我们平安出行的“铁律”,否则,不遵守交通规则出行,随时都有可能会引发交通事故。

    5月7日8时,石楼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在石楼县义牒镇附近公路,半挂车与摩托车相撞,摩托车驾驶员伤势严重,接到警情,石楼县交警大队事故股民警与120急救人员迅速赶往事发现场,经过调查得知,事发时郭某驾驶重型半挂车从石楼县板桥由西向东开往陕西子长县,行驶至G340线993公里200米处时,与由北向南行驶的驾驶无牌摩托车的梁某相撞,两车不同程度损坏,后梁某经石楼县医疗集团人民医院抢救无效宣告死亡。事故具体细节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生命只有一次,错过不可重来。珍爱生命,这应该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随时牢记的信条,这是对自己生命的保护,也是对其他生命的的尊重。石楼交警提示您:守法出行,文明驾驶,保护他人的同时也是保护自己。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