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石楼:占道强行超车 避让不及酿事故

来源:石楼政法 更新时间:2023-04-10 09:50:50

“各行其道 安全可靠”

在驾驶车辆过程中

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行车攻略

对很多“老司机”来说

变道超车就像家常便饭

一脚油门下去想超几辆就超几辆~

违法超车、占道行驶...

种种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

最后导致了悲剧的发生

案例回顾

4月4日,刘某驾驶晋L46***号重型半挂车从石楼县启程前往临汾,行驶至该事发路段占道超越其右侧正常行驶的韩某驾驶的晋JN8***号重型半挂车时,韩某对向车道正常行驶的由李某驾驶的晋J0T***号重型半挂车发现刘某的这一危险驾驶行为,采取紧急避险措施时挂车部分发生甩尾,左后车厢与韩某正常行驶的重型半挂车的正前方发生相撞,同时驾车驶入路右侧的排水沟内才停止。

此次事故共造成韩某受伤及晋JN8***号、晋J0T***号重型半挂车不同程度损坏、路旁排水沟、道路左侧护栏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但始作俑者刘某及其驾驶的车辆却毫发无损。目前,该起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