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影剧院附近一电动车与行人相撞

来源:微石楼 更新时间:2023-04-03 11:03:28

电动车的便捷、实惠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现如今电动车的使用范围也在不断扩大,然而有些人的骑行习惯,轻则让人心惊,重则叫人胆寒。

3月20日,事故值班民警接110指挥中心指令:石楼县影剧院附近公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行人相撞的道路交通事故,接警后,事故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事故勘察及后续处理工作。

    经询问事故双方当事人及现场调查取证得知:事发时,韩某驾驶电动二轮车行驶至该事发路段时,由于疏忽观察,未观察到横过马路的刘某与高某,刘某与高某也观察不周,再加上事发突然,双方都来不及反应,径直撞在了一起,此次事故共造成刘某、高某受伤及电动二轮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石楼交警提示您:没有偶然的事故,只有可预防的伤害!交通规则不可不遵守。平日里行人过马路时,应当观察来往车辆的情况,确认安全后再通过。骑行电动车请佩戴好安全头盔!切莫抱有侥幸心理,认为祸事降临不到自己身上。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才能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