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山西吕梁:石楼交警大队国庆假期五大曝光行动

来源:石楼县交警大队 更新时间:2022-10-12 09:05:00

本网讯:为不断增强全民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根据相关部门部署要求,石楼交警现将国庆假期部分突出违法(闯红灯)车辆、典型事故案例、高危风险企业、安全隐患路段和事故多发路段、酒驾名单公布如下,望广大驾驶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

一、突出违法行为(闯红灯)

二、典型事故案例

2022年8月5日20时10分许,贾某驾驶车牌晋A0***M号的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石楼县延安街2公里+200米处的停车位上开门下车时,不慎与任某驾驶的电动三轮摩托车相撞,造成任某及两车不同程度受损的交通事故。

三、高危风险企业

1. 石楼县通达运输有限公司

2. 石楼县顺达运输有限公司

3. 石楼县天懋运输有限公司

4. 石楼县昌隆城乡客运有限公司

四、隐患路段

石楼县转盘附近公路

石楼县转盘环岛附近公路,属于我县340国道、348省道和沁园春大街三大线汇合道路,是我县主要交通通行道路,该处路段周边商铺多,大小型车辆通行多。该处环岛处有三角绿化隔离带,用于规范车辆通行,存在一条专用的电动车和行人通行通道。由于该处通道横过三角绿化带,且出口处有阻碍视线因素,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车辆和行人极易因视线不良躲避不急发生交通事故。

五、事故多发路段

248省道118KM+600M----119KM+100M处

该处路段属于我县248省道,位于孟家塔村附近公路,紧邻村庄,路段有岔路口、坡道、急弯道。该路段大小型车辆和摩托车等通行多,车速快。由于岔路口多且视线差,车辆通过时常因避让不急和操作不当导致发生交通事故。

六、酒驾名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