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石楼交警:重拳出击严查三轮车违法行为

来源:石楼县交警大队 更新时间:2022-08-01 10:15:00

为了深入贯彻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工作部署,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石楼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王村中队深入辖区农村地区对无牌无证三轮车以及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进行查处,进一步深化三轮车专项整治行动。

    王村中队根据辖区实际情况,采取设置卡点和流动巡逻方式,在辖区各条道路开展三轮车违法查处行动,依据各村委提供的三轮车驾驶员信息,走访入户,细心排查,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也为群众宣传了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大家自觉抵制三轮车载人行为,从源头上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
    减少三轮车交通事故的发生。通过王村中队民辅警的共同努力,最终查获两辆无牌三轮车且驾驶员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违法上路,对车辆进行扣留的同时也对三轮车驾驶人做出了相应的处罚和教育。
    在交警大队各中队严厉的查处行动下,农村地区三轮车违法行为逐步减少,接下来,石楼县交警大队各中队也会继续对三轮车各项违法行为展开全面清查,将辖区内的违法行为全部清零,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辖区平稳顺畅的交通环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