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石楼县交警大队召开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阶段性小结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推进会

来源:石楼县交警大队 更新时间:2022-10-24 10:05:00

喜迎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2022年10月21日上午,石楼县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各股室所队负责人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阶段性小结暨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推进会。市交警支队督导组一行出席会议,并对石楼县交警大队阶段性工作督察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石楼县交警大队宁杰平副大队长从“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安保阶段性工作进行了小结。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石楼县交警大队在孙大勇队长的带领下,上下一盘棋,全警动员、全员参战,抓住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紧密配合督导组工作,10月1日至今全县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截止今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77起:其中酒驾14起;三轮车无牌35起、无证26起;三轮车违法载人20起;故意遮挡号牌1起;驾驶人不系安全带25起;乘车人不系安全带321起;摩托车不戴头盔30起;电动车不戴头盔234起;逾期未检25起;面包车私改6起;货车超宽2起、货车超长2起、超载11起、闯禁行5起、不按规定车道行车37起;逆行1起;无牌2起;无证1起;准驾车型不符4起;未随车携带驾驶证5起;客车超员1起;客车违法载货2起;安全设施不全1起;违停62起,驾驶拼装车上路行驶1起。

宣传发动方面:共发稿16篇,在吕梁交警公众号上发稿1篇,在吕梁交警微博上发稿2篇,在黄河新闻网发稿3篇,在石楼政法公众号发稿1篇,吕梁交通在线发稿7篇。给1000名特定人群发禁止三轮车违法载人信息1条,悬挂标语5条,深入田间地头宣传禁止三轮车违法载人的交通安全理念,散发宣传资料500余份,进行交通安全宣传20余次。

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政工科长孙乃勤代表督导组通报了对石楼县交警大队阶段性工作督察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石楼县交警大队在安保工作中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市交警支队三级高级警长马新生结合督察发现的问题,分析研判了石楼县各路段的车流量以及安保期间全县事故发生情况。对石楼客观存在和制约查处量的外在因素进行了研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