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石楼交警一晚上“逮”住7位酒驾者

来源:石楼县交警大队 更新时间:2022-07-18 08:35:00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高凯)为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规范行车秩序,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7月13日晚到凌晨,石楼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与罗村中队全警动员,尽锐出击,严查酒醉驾违法行为,充分发挥震慑和警示作用。

行动期间,交警采取动态巡逻和定点查处相结合的形式,紧盯夜间重点时段,严控餐饮、娱乐场所和涉酒事故多发路段,在县城多个路口设卡,对来往车辆以及摩托车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

两个中队分别组成多个作战小队,分时分地出警,力争将酒醉驾违法行为一网打尽,城区中队查获5名酒驾者,罗村中队查获2名酒驾者。

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石楼交警始终严管严查,坚决把交通事故隐患杜绝在源头阶段。石楼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一定要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切勿心存侥幸酿成大错,必须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