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石楼交警:对双违驾驶员登门开展交通安全教育

来源:石楼县交警大队 更新时间:2022-08-19 09:00:00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夏季突出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石楼交警利用多种手段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8月17日,交警驱车前往中阳县沙塘村王某家中,对其前几天驾驶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进行面对面教育。王某很配合宣传工作,说自己一时糊涂违反了交通法规,现在在交警同志的处罚和教育之下,有了深刻认识,以后参与交通活动不会再有侥幸心理了。

交警给王某发放了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事故案例宣传单和印有禁止三轮车违法载人宣传语的手提袋,为王某讲解三轮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上路的危害性,强调事故一旦发生,对当事人及其家人将造成不可估量的伤害,告诫王某今后出行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拒绝无牌无证、三轮车农用车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王某现场在交通安全责任书上签了字,并且表示,以后一定杜绝此类行为,并且以此为鉴,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讲给身边的亲人朋友,把安全带给大家。(高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