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监管服务处罚类信息公开 > 行政执法信息

石楼交警彻底清除城区环岛一处重大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石楼县交警大队 更新时间:2022-08-10 12:00:00

黄河新闻网吕梁讯为切实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石楼交警近日协调县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在城区入口环岛处排查整改了一起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此环岛由于设计不合理,不属于完全封闭环岛,里面有一条便道,行人摩托车可以随意进出横穿,直达主路,加上环岛里面的绿化树木遮挡,经常险情环生,正常左转弯车辆经常因突然窜出来的车辆行人而紧急刹车,引发过多起道路交通事故。

交警大队领导看在眼里,急在心上,借夏季“百日行动”之机,安排大队秩序安全等部门充分调研论证,及时通报住建和公用事业中心等部门,出动车辆警力,在该环岛所有进出口摆放了绿植木箱,既美化了环境,又彻底堵死了不宜车辆行人进出的通道,有效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靳稼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