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函复类文件 > 石政函

关于落实120万斤面粉、4万斤食用油 应急储备成品粮油的批复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6-29 09:12 来源:石楼县发展和改革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发改局

你局《关于落实120万斤面粉、4万斤食用油应急储备成品粮油的请示》已收悉。

县政府2022年5月30日第10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实施成品粮油应急储备,其中小麦粉120万斤、食用油4万斤。小麦粉的质量指标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特制二等(含特制二等)以上质量标准,小包装食用油必须符合国家质量标准三级(含三级)以上质量标准。应急储备成品粮权属归石楼县人民政府,成品粮的收购、轮换委托石楼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实施,收购资金由承储企业通过向农发行申请贷款解决,贷款利息、保管费用、轮换费用、定额损耗、轮换和动用等价差亏损由县财政全额负担且每年纳入财政预算。

请你局按照上级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抓好成品粮应急储备的调控工作,增强应急保障能力。

特此批复



石楼县人民政府

202268

(此件公开发布)

咨询电话:石楼县发展和改革局    57223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