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考试

关于开展山西省2022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补录工作的通知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2-05-17 10:23 来源: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放大 正常 缩小

根据《山西省2022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将第三批次空缺职位补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补录职位填报志愿的时间为20225612:0021:00。逾期未填报志愿的,视为放弃。

2. 未确定职位的考生可填报补录志愿,补录志愿每人限报1个。如考生填报志愿不符合职位要求的,该志愿无效。

3. 考生填报志愿结束后,根据考生填报的补录志愿和空缺职位情况,按照考生总成绩排序依次补录。

咨询电话:03514019046

附:山西省2022年定向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空缺职位表.xlsx


中共山西省委组织部 

202256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