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务员考试

符合条件考生可在公安院校面试现场申报志愿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1-08-03 10:36 来源:山西日报客户端 放大 正常 缩小

  6月28日从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传来消息,为保证公安本科院校招生任务圆满完成,凡符合公安院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在面试、体检、体能测评现场申请补报部分公安本科院校志愿,时间为7月1日上午或7月3日上午。

  此次可申报院校共2所,分别为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和山西警察学院,其中,中国人民警察大学在提前一批本科录取,招生对象为理科男生,山西警察学院在提前二批本科录取,招生对象为文科男生,在意申报考生同时须符合年龄22周岁以下、山西省户籍、未婚等条件。
  公安院校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地点为山西警察学院,联系电话0351—2953777。有意申报考生须按照山西招生考试网《关于军队、公安等院校招生面试工作公告》有关要求,准备《2021年山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专科招生患病经历申报表》《体温监测表》,并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评和政治考察,合格后在原报志愿生源不足时,作为相关公安院校的补充生源。(李林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