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

石楼县中医医院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1-03 17:03 来源:石楼县中医医院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中医医院位于县城西南部王村靠近321省道旁,成立于2013年9月挂牌成立,2014年租赁房屋开展业务,于2015年立项修建门诊综合大楼、占地面积12.87亩,2017年10月搬迁入住并投入运营,是全县唯一一所集中医医疗、预防、保健、急救为一体的非盈利性综合医院。医院占地面积12.87亩,建筑面积4826.38m2。注册资金60万元。现有病床100张,开设有中医、内、外、妇、儿、康复科、老中医门诊、医技、行政后勤等科室。我院现有职工111人,其中主任医师1名,副主任医师3名,主治医师4名,执业医师12名,助理医师11名,康复师3名,中医医师5名,医技师16名,主管护师4名,护师8名,护士22名,具有较完善的医疗学术梯队,并具有良好的学术钻研氛围。我院有200mA数字DR拍片机、彩超、全自动心电图分析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高速螺旋CT、体外碎石仪等多种设备。

医院注重传统中医药内涵建设,发扬中医特色,迁入新址后我院制定了《石楼县中医医院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发展中长期规划》,确保我院在人事改革、规范管理、人才培养建设、特色专科建设、医疗质量、信息化建设等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同时制定并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医院功能定位、办医方向、管理制度及职责,以党建统领、规范我院内部结构及运行,确保以中医特色优势促进医院发展,服务百姓健康。

我院中医康复科特色优势明显,目前我院开展内科、康复科、中医科、疼痛、针灸理疗科等专科建设。已开展的中医项目有:针灸、艾灸、泥疗、推拿按摩、平衡火罐、小针刀、康复运动疗法、作业疗法、中药外敷等能充分发挥多样、安全、价廉的中医优势,具有方便实用、价格低廉、疗效确切、创伤小、无痛苦、易耐受的特点。对治疗痛症和瘫症疗效显著。能够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帮助病人尽快重返家庭和社会。

医院注重医德医风建设,奉行“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竭诚为广大患者提供满意的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对我院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地址:沁园春大街大街

电话:57380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