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小蒜镇中心学校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1-03 16:53 来源:石楼县教体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小蒜镇中心学校位于小蒜镇小蒜村,创建于1958年,学校占地面积4870㎡,建筑面积3412㎡,教职工总数27人,专任教师18人,在校生50人,共9个班(含幼儿班3个),学校服务于小蒜镇及周边村庄,属一所公办的全额事业编制学校。

近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一直把改善办学条件、优化育人环境作为义务教育发展的基础工程来抓,通过多方的努力,学校现有图书室藏书9000余册,有专用教室9间,分别为音乐室、美术室、体育器材室、图书室、仪器室、计算机网络教室、档案室、科技小屋及科学实验室。学校设施设备齐全,可满足现代教学基本要求。

小蒜镇中心学校紧随时代步伐,提出了“以德为先,全面发展”,为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醒目的校训、严谨的校风、扎实的教风、快乐的学风为正常教学提供了有力保障。无论养成教育、爱国教育、党史教育,还是法治安全教育、卫生教育我校都常抓不懈。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规范了师生行为,提升了师生综合素质,提高了教育教学质量,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快乐的成长环境,为实现学生开心、教师用心、家长放心的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