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石楼小镇小学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1-03 16:49 来源:石楼县教体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石楼小镇小学创办于2020年,坐落于石楼小镇移民小区,服务于小镇移民小区及县域内其他居民。占地面积16672平米,建筑面积6800平米,其中一期工程4260平米。现有6个教学班,教师22名,学生159人,学校设有标准化教室12间,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科学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图书室、教师阅览室、学生阅览室、合班教室、会议室、校卫生室、档案室、少先队活动室各一间,是一所设计新颖、合理,外观漂亮、大方的学校。学校办公条件逐步完善,12间普通教师配备了投影仪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师办公条件实现“一桌一椅一机一柜”,装备了48座的科学教室和50座的计算机教室,现有图书8000余册,学校将于二期工程同步进行绿化、硬化、美化,是一所办学环境优雅,教学设施设备齐全的现代化小学。

学校坚持科学高效的管理,“创一流的环境,办人民满意的学校”作为办学目标,以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核心。                   

   风:厚德   务实   和谐   创新

   风:敬业   爱生   善导   乐教

   风:好学   善思   活泼   向上

学校有一支奉献、廉洁、进取的领导班子,有一支爱岗敬业、乐教善教的教师队伍,学校将成为一所政府放心,家长学生满意的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