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西河湾幼儿园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1-03 16:47 来源:石楼县教体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西河湾幼儿园位于石楼县城西河湾小区内,占地面积3262平米,总建筑面积2931平米。三层教学楼,功能室8间,活动室12间,平均面积约115平米,都配有独立的卫生间。户外活动面积1600平米,绿化面积350平米,设有塑胶跑道、沙池、戏水池、种植、养殖区、大型户外玩具、音乐游戏区、涂鸦区可满足孩子们户外活动的基本需求,建筑设计符合幼儿园办园要求。

各活动室均配有教学一体机、电钢琴、饮水机、消毒柜、玩具柜、办公桌椅、儿童桌椅、教玩具等,可满足师幼教与学的发展需要。园内校园广播系统、监控、网络全覆盖,达到幼儿园标准化硬件设施配置。

西河湾幼儿园于20189月份正式开园,现有四个大班、五个中班和五个小班,在园幼儿460名。教职员工共38名,其中一线教师34名,平均年龄28岁,全部毕业于学前教育专业学校,具有幼儿教师资格证,是一支“仁爱、聪慧、知性,师德优良、专业优秀”充满朝气、团结奋进的队伍。

西河湾幼儿园遵循“做快乐教育,筑幸福童年”的办园宗旨;坚持“葆有天性、启迪心性、发展个性,为幼儿的终身发展奠基”的教育理念;紧紧围绕“和谐自然的环境、仁爱专业的教师、全面发展的孩子、信赖助力的家长”的办园目标,结合本土资源,积极开展游戏课程、园本教研,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坚持规范管理、科学保教,努力提升保教质量,为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办石楼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而不懈努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