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马村明德学校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1-03 16:46 来源:石楼县教体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马村明德学校坐落于吕梁市石楼县灵泉镇马村,是一所古朴且现代气息浓郁的农村小学。我校通过路面硬化、种植绿化、治理净化和渗透文化,创设了全方位、多角度、人性化的育人环境。这里的学习环境幽雅、舒适、清新。既展现自然风光,又彰显人文特色,是教与学的乐园。

我校办学条件优良,校园占地面积10000平米,建筑面积4300平米。学校现有教学班7个,在校学生26人,在职教职工28人近年来,学校以“明德树人”为办学核心,以“为孩子的终身发展与幸福奠基”为办学理念,以“文化立校、特色办学”为办学方略,以“明明德,忧天下;知格物,显人文;铸思想,扬个性”为人才培养目标。把“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和“为每一个学生提供适契的教育”的办学理念有机融合,旨在培养身心健康、志趣高雅、厚德博学、全面发展学生。

立足新发展阶段,学校上下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锐意创新,始终朝着办特色鲜明的乡镇小学砥砺前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