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石楼二中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1-03 16:37 来源:石楼县教体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石楼县第二中学校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城西30公里的义牒镇,属一所农村单办初中。

学校建于1962年,占地面积18600㎡,建筑面积5437㎡。学校交通便利,校园宽敞明亮,环境优雅,建有一栋四层的教学楼一栋教师楼一间食堂教学楼前操场作为体育课和学生课间活动的场所。教学楼西侧为实验楼其中有化学、物理实验室各一间。并配备有专用的阅览室图书室。

石楼二中是一所寄宿制的农村初中学校,现有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76人,教职工25人,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各科教师均按照课程开设需求设置教师结构基本合理

石楼二中秉承“以人为本,以德为首,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充分尊重每一位学生的个性,使每一位学生都能健康和谐发展,赢得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誉。长期以来,为石楼教育事业的发展、经济的振兴、社会的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石楼二中

202212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