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 教育

南城王府幼儿园园所简介

石楼县政府 www.sxshilou.gov.cn 2023-01-03 16:35 来源:石楼县教体局 放大 正常 缩小

一、基本情况

南城王府幼儿园位于石楼县王村王府佳苑,办园性质属公立。占地面积7992m²,活动室4500m²,户外活动场3432m²,种植150m²。现20个教学班,其中大班7个、中班6个小班7在园幼儿537名,教职62人。

园所以安全教育为先,特色教育为重,师德教育为主,家园共育为辅的教育理念,本着育和乐幼儿、修和善教师、创和美校园”的办园宗旨以八大习惯养成教育(良好的卫生习惯、安全习惯、文明礼仪习惯、强身健体习惯、阅读习惯、劳动习惯、生活习惯、游戏化自主学习习惯)为主线坚持发展

                         一训三风:园训:博爱奉献、和乐至美

 园风:温馨和善、各得其乐

 教风:亲和有爱、寓教于乐

 学风:同心合一、携手共乐

二、课程设置

园所的课程设置以《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发展指南》为指引,以“区域活动、户外活动等”多种活动形式共同促进幼儿和谐发展。开设了花样篮球与创客课程(乐高)、舞蹈、非洲鼓、小钟琴、扎染、茶艺、陶艺、美工、围棋、纸黏土、编织、小主持、打击乐等特色课程。

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进程中,南城王府幼儿园寓教于乐,面向全体幼儿,因材施教,注重幼儿身心和谐全面发展。全体教职工将团结一致、同心协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跟时代潮流,科学引领,融入智慧,用常规和特色办一流的幼儿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