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石楼县人民政府关于石楼龙交三期40MW风电土地征收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调查公示

来源:石楼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更新时间:2024-01-23 09:59:10

根据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指导意见〈试行)》(中办发(2012)2号)、《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晋办发(2013)20号〉等文件规定,现就石楼龙交三期40MW风电土地征收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调查工作向公众进行信息公示,征求公众对决策事项在社会稳定风险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概括

拟征收罗村镇温家沟村集体土地面积0.0928公顷(1.39亩),罗村镇罗村集体土地面积0.0464公顷(0.70亩),罗村镇霍阳庄村集体土地面积0.0464公顷(0.7亩),罗村镇马家庄村集体土地面积0.232公顷(3.48亩),龙交乡上庄村集体土地面积0.0464公顷(0.70亩),共拟征收农村集体土地0.4640公顷(6.96亩),全部为农用地。

该建设用地项目属于县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类(风力发电)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征收土地。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

公示对象为区域内以及可能受新建项目影响的群众和企事业单位,具体如下:

罗村镇温家沟村、罗村、霍阳庄村、马家庄村,龙交乡上庄村共5个行政村。

三、公示期限

自本公示发布起10个工作日内

四、意见反馈形式

公众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

五、联系方式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单位:山西安康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高飞龙

电话:138******77

石楼县人民政府

2024年1月19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