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 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 更新时间:2021-07-19 10:23:00

         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            

拟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

审批意见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1年7月19日我局拟对石楼北-武家庄区块金4-金6井探井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通讯地址:吕梁市生态环境局石楼分局办公室 

      编: 032500 

  联系电话: 0358-5722447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括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对策的措施

1

石楼北-武家庄区块金4-6井探井项目

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曹家垣乡、裴沟乡

中石油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石楼北项目经理部

山西绿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石楼北-武家庄区块金4-6井探井项目属于新建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曹家垣乡、裴沟乡。项目总投资1496万元,全部由企业自筹解决。本项目共建设2个井场,井场总占地面积9475㎡,其中金4井场占地面积为4675㎡(85m×55m),金6井场占地面积为4800㎡(80m×60m),进场道路宽4m,总长约0.6km。本项目主要勘探盒8段和山2段地层中的致密气。

一、本项目主要对环境影响在施工期、运营期产生以下污染物1.废气主要包括施工产生的扬尘、施工机械和运输车辆产生的燃油废气。2.废水主要包括施工期施工车辆及机械设备定期冲洗废水、基坑排水经隔油池、沉淀地等污水,以及施工期施工人员产生的生活污水。3.固废主要包括施工弃土、建筑垃圾以及施工人员的生活垃圾。4.噪声主要是施工期施工机械噪声。5.生态主要是施工时使河道及沿岸的生态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

二、1.严格落实施工期各项污染治理措施,确保污染物达到排放。2.施工尽可能避开交通高峰期。3.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环保部门对施工周围环境质量进行严格监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