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山西省石楼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来源:山西省石楼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更新时间:2019-09-24 09:53:00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我公司拟建设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二期工程,现向公众公告如下信息: 

  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二期工程   

  建设性质: 

  建设地点:山西石楼县灵泉镇西卫村 

  建设内容及规模: 

  在项目一期基础上,增加一个产蛋鸡小区。共增加存栏蛋鸡20万只。项目总占地面积 60 亩,总建筑面积3345平方米。购置安装生产设备 3413 台(套等)。项目建成后,年产 6000 万合格包装鸡蛋、18 万只绿色母鸡。 

  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山西省石楼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任永泉  

  联系电话13903588365 

  邮箱:2306377414@qq.com 

  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北京中企安信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向建设单位发送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不接受与环境保护无关的问题)。发表意见时,请留下您的姓名及基本情况(单位或住址,文化程度、职业、联系方式等),以便必要时进行回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