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项目附属工程项目简介

来源:扶贫开发公司 更新时间:2018-12-24 16:53:00

  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项目附属工程是继石楼县金鸡产业扶贫计划”项目确定后,为满足项目施工、运营期间的通行及当地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促进金鸡计划早日实施的必要建设项目。金鸡产业扶贫计划是由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农发行和北京德青源公司共同发起,我县为加快脱贫攻坚步伐,决定实施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工程通过政银农科企五位一体的投资收益扶贫新模式,利用蛋鸡产业带动全县贫困人口稳步脱贫。 

  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项目附属工程建设内容为连接道路路线起于柳石线西卫村、终点金鸡厂区路线全长0.3745km,主要包括连接道路、1号桥梁、2号桥梁、防护工程。项目工期为5个月,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为979.91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890.43万元,工程建设其它费用60.94万元,基本预备费28.54万元。 

  项目建成后,不仅有利于加快金鸡扶贫计划工程实施步伐,促进金鸡扶贫计划早日实现,而且有利于避免或减少金鸡项目建设和运营的社会风险,提高投资效益;同时,附近村民出行更加便捷,直接或间接创造出更多就业机会,带动贫困户由“输血型扶贫”向“造血型扶贫”转变,还会促进沿线区域社会经济的迅速发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