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工程净、污道路及配套附属工程项目简介

来源:扶贫开发公司 更新时间:2018-12-24 16:52:00

  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工程净、污道路及配套附属工程是继石楼县金鸡扶贫计划主体工程完工后,为使金鸡扶贫计划顺利进行,加快我县产业化进程,实现蛋鸡养殖标准化、规模化的重要保障项目。 

  该项目实施地为石楼县灵泉镇西卫村金鸡项目区及附近,项目总投资1361.5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1088.85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费用1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38.92万元,基本预备费123.78万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和附属工程。其中道路工程包括厂区内道路、厂区外与村级公路连接道路,长度共4538m;附属工程包括蓄水池及设备房建设工程、排水沟工程、墙外给排水工程、边坡绿化工程和亮化工程。 

  项目建成后,有利于加快标准化、集约化养殖业发展,为我县向发展高产、优质、高效、安全农业方向转变提供了雏形,使我县金鸡扶贫计划的资源、环境与经济发展走上良性循环;有利于提高我县蛋鸡的优质化,树立项目品牌和市场竞争优势,提升金鸡扶贫计划工程整体形象,为今后搞好多种经济及招商引资铺平了道路,从而带动各特色农业生产的全面发展,实现我县全面稳定脱贫。 

相关推荐